坤廷一生推都是心肝宝贝‖全职主叶蓝其他cp杂食‖快新不拆不逆‖
cp博爱党‖欢迎勾搭‖懒癌患者开坑不定时

还是在lof上发一发找西皮宣言吧……虽然我觉得希望不大T^T

微博ID||Molly_酷爱来个西皮和我爱
坐标广西T^T【我不介意坐标的啦】
2.5次元居民,说白了就是次元不稳嘛QAQ
CP博爱党轻微洁癖而已啦!你可以安利我啊!!!!!
动漫党柯南网王free黑篮黑执事等等
美剧英剧日剧TVB都看^_^最近刚追完古剑。
全职圈!耽美圈!爱看cos但是不玩!最爱七宿!
本命男神李弘基●v●理智粉不是哈韩一族
我可软萌可御姐⊙▽⊙傲娇闷骚的小双子!!!虽然大三狗了π_π但是你们酷爱来和我玩啊!!!!!

评论 ( 3 )